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祖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祖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祖國,是一條衝天騰飛的東方巨龍,是一頭威風凜凜的雄獅,是一隻昂首高吭的雄雞,傲然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每當談及我的祖國,我的心裡便會感到十分驕傲。因為,正是偉大的祖國使我們家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改變。不信?那我們就一起來看一看!

  小時候,我家的車棚下放着一輛落滿灰塵,又重又丑的自行車。聽爸爸說,那以前可是全家人的寶貝,據說花了爺爺半年的工資呢!可現在,旁邊的兩輛輕巧漂亮的自行車卻讓它相形見拙。

  不久后,我家又來了一個“不速之客”,爸爸買回了一輛大紅色的摩托車。我馬上爬了上去,讓爸爸帶我去兜風。一路上,看着路人羨慕的眼神,我心裡美極了。從那以後,只要一有時間,我就吵着鬧着讓爸爸帶我出去玩,坐在風馳電掣的摩托車上,那種感覺,真爽呀!

  再後來,街道上開始出現了電動車的身影,我們家也不甘示弱的買了一輛。藍色的外殼,小巧的車身,即輕巧,又耐久,而且速度也很快,騎起來方便極了。於是,電動車又成了我們家的新寵。

  一年後,有一天我放學回家,突然發現門前停着一輛嶄新的白色小轎車,原來,這是我們家的又一名新成員。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迫不及待地鑽了進去。哇!豪華的真皮座椅,全自動的電動門窗,立體聲環繞的高級音響,太棒了,我們家也步入“有車一族”了!從那天起,每逢假日,我就和爸爸媽媽一起開車去外地旅遊,聽爸爸說,這可是現在最流行的旅遊方式了,叫“自駕游”!

  我曾經自豪地問,“爸爸,我們家的生活就是歌里唱的芝麻開花節節高,對嗎?”爸爸語重心長地告訴我,“是呀涵涵!不止我們家,你看看周圍的所有人,大家的生活都是芝麻開花節節高。這都得益於我們偉大的祖國,得益於國家的好政策。”

  我愛你,我親愛的祖國,正是你的繁榮昌盛,才使得我們擁有這幸福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祖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