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宜城市實小六(三)班 何亭亭

  中國有句俗話:“魚離不開水,鳥離不開樹”。我的成長自然離不開父母。爸爸、媽媽辛辛苦苦地把我餵養大,是多麼不容易啊!他們的愛是多麼溫暖、多麼甜密、多麼偉大啊! 

  父母的愛是溫暖的。記得冬天的夜裡,我的頭非常痛,幾乎眼前一切都在轉圈。我的頭有豆大的汗珠。媽媽一摸我滾燙的額頭。趕忙從床上跳下來,急忙打開電燈,一用溫度表,呀?39度是高燒。說著媽媽焦急地抱着我去醫院,連羽絨服都沒有穿,只穿了一件羊毛衫和羊毛褲奔向醫院,在路上媽媽撫摸着我高燒的額頭,焦急地流了淚。來到醫院,做了檢查、量了體溫,打了吊針,媽媽心裡的石頭才落了地。這時,爸爸帶着媽媽的羽絨服和我的衣服急忙地跑來了。擔心我和媽媽會感冒,連歇都沒歇就給我們披上衣服,這種溫暖是多麼幸福啊!媽媽笑了,笑得是多麼開心、多麼甜蜜。 

  父母的愛是鼓勵的階梯,在我的學習遇到困難的時候,父母經常鼓勵我,要戰勝別人,必須要戰勝自己。這句話給了我深深的教育,鼓勵是我成長中離不開的一種偉大的愛。一次月考,我只考了70分,我心裡特別難受,正在苦苦地思索着怎樣交待呢?我帶着沉重地腳步走回了家,我站地家門外沉?了幾分鐘,好象頭抬不起來似的,獃獃地陷入思考狀況。媽媽好象知道我站在門外,笑盈盈地對我說:“女兒,回來啦!”面對帶着微笑地媽媽和嚴厲的爸爸,更讓我說不出口了。在心裡想了想,說了總比不說強,抖了抖勇氣??淄巒碌囟園職炙擔骸拔?----我-----”。媽媽見我說話有點結巴,就問我怎麼啦?我低聲說:“考試沒考好,考了70分”。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平時嚴厲的爸爸卻和藹可親地對我說:“孩子,雖然你這次考試失敗了,只要你刻苦,努力,上課時專心聽老師講每一字,每一道題。不懂就問,這樣你的學習就會提高”。溫柔地媽媽雖然沒有講什麼,媽媽卻絲毫不差地把我試卷的每一道題都認認真真地給我講解了一遍。在媽媽認真態度下,我知道了媽媽所謂的用心良苦。這一次考試雖然考砸了,傷了媽媽的心,但我保證今後的學習道路上,我要刻苦、專心地學習,上課認真聽講,不懂就問,多做、多寫,上課積極發言。不再傷媽媽心了。此時此刻我下定決心,好好學習,好好努力。長大后報答父母對我的養育之恩,報答父母對我的無比關心和愛護。在這裡我要對爸爸、媽媽說一聲:“爸爸、媽媽——我愛您們,我一定不會辜負您們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