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我的鄰家大姐姐,學習很好。她扎着一把長長的馬尾辮,很俏皮。高高的個子給人一種莫名的安全感。淡淡的眉毛下面有一雙水靈靈,好似珍珠的大眼睛,翹翹的,可愛極了!她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櫻桃小嘴,雪白的皮膚,很是好看。

  有一次,我在寫作業,碰到了難題,爸爸教我就是對牛彈琴,我急得焦頭爛額。這時,我看見鄰家大姐姐正在晾衣服。她好像察覺到有一雙眼睛正在看着她,她轉過頭來,看見我那副模樣,便離開了她家的陽台,我也繼續我的思路。過了一會兒,我隱約聽見了敲門聲。“誰啊!”我探出頭,大聲問道。“小妹妹,是我呀!”大姐姐溫柔的說道。我眼睛一亮,立刻說道:“好,好,馬上來,馬上來!”我不顧前面有什麼東西,反正直直向前沖。“咔嚓”(開門的聲音)真是大姐姐耶!我馬上把她拉到客廳坐了下來。

  “小妹妹,你是不是不會做題啊?”大姐姐問道。“恩恩!”我終於“有救”了!我不盡偷笑起來。“快拿過來給我看看!也許我還會哦!”大姐姐面帶微笑地對我說。“好的!等等奧!我馬上來,馬上來!”說著,我以飛快的速度跑了來回,差一點點就摔跤了。“小心點兒啊!別受傷了,我會等你的!別急,別急。”大姐姐非常關心我。不一會兒,試卷拿來了。

  “來,給我看看。”大姐姐接過試卷,溫柔的說道,“這題我會,拿筆來。我教你!”我不敢怠慢,立刻按她說的做。“這應該用方程式,還有這個,這是幾何題,是要你畫圖的哦!……”大姐姐一邊看一邊為我解答。聯繫生活實際,我會了。我對大姐姐說:“謝謝你!你真好!”大姐姐笑眯眯地說:“不客氣,會了就好!以後要是再有不會的儘管找我!我隨時歡迎!”我心想:這個大姐姐真好!

  大姐姐的微笑總是那麼的甜。她對我比親人還要親!真是勝似親人啊!

  上海松江區松江區洞涇學校五年級:郭海欣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