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樹木茂盛的山谷里,有一個小村莊,那裡春天鮮花盛開,夏天綠樹成陰,秋天鮮果飄香,冬天白雪一片。在這個村莊里,住着一位慈祥的苗族老奶奶,以前離她而去了,只留下了她一個人獨自生活着,他的女兒在幾十裡外的縣城教書,一個月只回來一次,家裡所有的事都落在了她身上。

  在老奶奶家後院不足十米處住着一位漢族小姑娘和她的父母,小姑娘的名字叫小紅。她長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她的父母都是熱心腸,一有空就去幫助老奶奶做農活。小紅的媽媽還對小花:“你是一個少先隊員,應該去幫助老奶奶做些家務。小紅聽了,就暗下決心一定要多幫助老奶奶。

  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小紅早早地起了床,唱着歌兒,連蹦帶跳地跑到了老奶奶家門前,看見老奶奶的盆子里裝了許許多多的衣服。小紅便毫不猶豫地跑過去,說:“老奶奶,我來幫你洗衣服!”於是,小紅拿起肥皂,津津有味地洗起衣服來。不一會兒衣服洗完了,老奶奶說:“謝謝你,小紅。”以後,小紅常常去給老奶奶幹家務活。小紅懂得了:幫助別人,也快樂自己。

  六年級:黃麒銘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