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村子里,住着十幾戶人家,大多都是苗族的,只有阿鳳家是漢族的。

  阿鳳的鄰居李奶奶是一位苗族的老人,快八十歲了,前兩年老伴去世了,只有一個兒子在縣城工作,不經常回來。

  阿鳳決定幫助一下李奶奶。

  星期六,阿鳳早早的寫完了作業,就往李奶奶家走去。推開了李奶奶家的門,阿鳳發現李奶奶在睡覺,就把牆角的臟衣服放到盆里,繫上圍裙,拿起木棒,敲打起來,一會搓,一會洗,又把衣服漂了漂,把它晾在竹竿上。正在阿鳳晾衣服的時候,李奶奶從屋裡走出來,李奶奶一把摟住了阿鳳,望着阿鳳紅撲撲的小臉,她說:“我們不是親人,但勝似親人啊!”“李奶奶,這是我應該做的”阿鳳說“我以後常來陪您》。”

  從此,李奶奶不在孤單,因為阿鳳天天來陪李奶奶。

  安徽阜陽潁州區清河路第一小學四(一)班四年級:石祥琨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