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小廚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廚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小廚師 

  赤峰市松山區松山五小小五二 

  崔舒淇 

  “呵呵,我是小廚師,啦啦啦…….”“好了嗎?”“恩,快端來”這是邱鍾閱在過生日,今天我掌勺。哈哈。“淇,你確定炒的菜,不會毒死人,我還很年輕啊!”“臭小子,你還想不想吃,想吃就不要打擾我。”那傢伙果然乖乖的閉嘴了。“上菜辣。”大家笑嘻嘻把菜端上去。而我卻在廚房忙碌,我把菜譜放好,開做。 

  “淇,我來幫你。”“好啊”我開心的回答。在廚房裡我和李琦開心的忙來去。我首先把柿子洗乾淨,小心的用刀切成一薄片,有秩序的放在盤子里“剩下的交給你。”我衝著李琦大聲說到,“好,OK。”她均勻的撒上白糖,紅白相互映襯,可愛及了。“哇,好好吃。”屋裡的歡聲笑語鑽進我的耳朵,我的心情似乎也被她們感染,也跟着快樂起來。 

  我決定炒菜拉,首先洗好蒜苔,切成一小段一小段的。在鍋里到上少許的油,水。再把蒜苔放入鍋中,翻炒,直到熟了為止,鍋里冒出絲絲香氣,我的心比蜜還甜。 

  呼!終於做完了,我長長的出了一口氣,不知他們評價如何,好期待。我正準備向屋裡走去,卻聽見……..“不要搶,喂聽見沒有…我的菜,啊.”“大姐書包是用來背的,不是……..我還要吃,留….”哦,他們在搶我的菜啊,好高興。 

  啦啦啦啦啦我是炒菜的小行家……… 

  指導教師:曹靜巍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廚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廚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