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做小廚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小廚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有急事出門的時候,吩咐我把家裡的哈密瓜切了,放在盤子里。我切哈密瓜的時候,肚子正餓着,禁不住哈密瓜誘人的香味,狼吞虎咽地把哈密瓜全吃進肚子里了。 大事不好!我想到爸爸最喜歡吃水果了,哈密瓜被我吃光了,他非生氣不可。怎麼辦?我想到一個補償的辦法:給爸爸做一個水果拼盤。 我準備了雞精、醬油,先把梨和蘋果削了,在盤子里擺出一朵花的形狀。再把醬油和雞精倒一點到水加熱,稍微攪拌一下,然後打開煤氣灶點火加熱。 我坐下來看會兒書,只一會兒時間,鍋里就飄出一股醬油的香味,挺嗆人的,我有點懷疑自己做水果拼盤的方法是否正確。可一想到奶奶平時里都是這樣做的,又放下心來繼續工作。 我把混合著醬油和雞精的湯澆在水果上,看着黑色慢慢浸染了雪白的果肉。然後端到冰箱里冷凍着,自己跑到樓上看電視去了。 中午爸爸回來,看到我的水果拼盤,很好奇,拿起筷子夾了一塊吃着,馬上就吐出來了。還拿冷水漱口:“奕奕,這就是你的水果, 哦——拼盤?” “啊,難道有什麼不對嗎?”我也嘗了一口,只是咸了點,外加一股腥味。 爸爸說:“這一盤就獎勵給你了。” 我只好苦笑着自食苦“果”了。

您正在瀏覽: 我做小廚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小廚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