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廚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廚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裡,我爸爸和媽媽都是一流的“食神”,他們的鏟經過的地方,都是一道道美味佳肴。而身為兒子的我,總不能眼睜睜的看着他們的進步,而我卻只能在一旁發獃。所以,作為兒子的我,我也要奮發圖強,學習炒菜,爭取趕上我的爸媽。 

  剛好,在上一大周里,老師上了一節關於中華美食的公開課,教了我們一些關於炒菜的小竅門和技巧。又教會了我們燒“酸辣土豆絲”。於是,我就回家給父母露一手 

  我先吧土豆刨去黑色的小東西,以免食物中毒。然後把它切成片,再把它切成片的過程中,我小心翼翼地切,以免把他切斷,再把片切成絲。等我完成了這個步驟時,我的手已經很酸了。我再把油放入鍋中,等油燒燙之後把切好的絲放入鍋中,不停地翻炒,過了一會後我又放鹽、醋、辣椒等調味料,再經過幾次翻炒絕可以裝過了。等我完成了這幾部之後,我已經是渾身酸痛了,此時此刻,我非常擔心我燒的不好吃,在兩位關公面前耍大刀——不自量力。 

  可沒想到,我的菜剛一出鍋,我的爸爸媽媽就過來吃。“嗯,真好吃哇!”我聽到了爸爸媽媽不約而同地都說好吃,就沾沾自喜了。

您正在瀏覽: 小小廚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廚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