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了一回“小廚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了一回“小廚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當了一回“小廚師” 

  下午六點,爸爸出差了,媽媽在廠里上班,家裡只剩下我一個人。我飯都還沒吃,我餓得肚子“咕咕”直叫。我想我吃什麼呢,我想了一會 兒,決定做西紅柿蛋湯。

  說干就干,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做了起來。我先把西紅柿洗凈再切成一片片放在碗里,再把雞蛋敲在另一個碗里。現在開始煮了。我先把油在鍋里,等油煮熟了把蛋倒進去,我就怕把蛋倒進鍋里的時候油蹦出來,我一把蛋倒進去就躲開了,沒想到油沒蹦出來,我看着蛋在油鍋里慢慢散開,像一朵盛開的花。我再把蛋翻來倒去,倒來翻去地煮了一遍,然後我再把蛋插開,不讓蛋都在一個地方,最後把蛋從鍋里拿出來放在碗里。我又倒了點油在鍋里,等油煮熟了,把西紅柿倒進去,我還以為油不會蹦出來呢,我剛倒進去,油就蹦了出來,而且還冒出一股黑煙,嚇得我心裡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十八下。終於,西紅柿煮爛了,我又把蛋倒在鍋里,我倒完后,又在裡面加了兩碗水還加了一點點糖和一點點鹽,過了一會兒,我嘗一嘗味道簡直太好吃了,最後我把鍋里的湯和蛋還有西紅柿全部倒在大碗里,一鍋美味的西紅柿蛋湯出鍋了。

  我想爸爸媽媽看見了一定會誇獎我,我開心得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當了一回“小廚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了一回“小廚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