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廚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廚師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下午,我作業做完了,突然想起了超市吃過的蛋煎餅,於是我對爸爸說:“爸爸,我想自己做一個蛋煎餅。”

  於是,我和爸爸來到了奶奶家,向奶奶說明了情況,奶奶欣然同意了我的想法,還幫我拿來了麵粉、蔥、雞蛋。爸爸在冰箱里找可用的配料,居然還發現了一根火腿腸,他說:“這個也應該派上用場了吧!”

  開始做蛋煎餅了,我往一個盆子里到了一些麵粉,為了更香更好吃就需要加點雞蛋清,我把雞蛋拿在手上,往盆子邊沿一敲,由於用勁太小,雞蛋完好無損,一點兒也沒破,於是我又開始第二次打蛋。我右手緊握着一個雞蛋再次往盆沿一敲,蛋殼裂開了,蛋白和蛋黃流到了盤子里。我向裡面加了一點兒水,再使勁把它一點一點和均勻。這時奶奶在一旁已經把火腿腸切好了,輪到我切蔥了,我右手拿着刀,左手按着蔥,一點兒一點兒地切蔥。我沒切幾段蔥,我的眼睛已經被那味道熏得睜不開眼了,淚水直流。到這時,我才明白原來當一個廚師這麼難。接着,我用勺子一勺一勺地把麵糊舀進了平底鍋,然後我用勺子把它攤平。這時,我開始:飛機投“炸彈”了,我投的“炸彈”是什麼,你們知道嗎?那就是火腿腸了。火腿腸放完,再接着我又開始拋撒綠色“化學武器”。綠色“化學武器”是什麼呢?那就是蔥。緊接着,我還在上面撒了我最喜歡的黑芝麻。然後翻了一面又繼續烤。

  因為看起來太好吃了,還沒加蕃茄醬我禁不住就偷吃了一塊,直到爸爸提醒了我,才想起來要放蕃茄醬。蕃茄醬加好了,哈哈,居然有比薩餅的味道,我各拿了一塊給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吃。他們吃了都豎起大拇指連聲誇好,這讓我心裡美滋滋的,我想不久的將來,我一定要做一位大廚師,做出世界上最大的蛋煎餅!

  四川成都青白江區成都市青白江區大彎小學三年級:楊櫟冬

您正在瀏覽: 小廚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廚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