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球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球之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月球之旅 

  一個迷人的夜晚,我正坐在院子里欣賞着那一彎皎潔的明月。 

  突然,一條流星從天邊劃過,常聽奶奶嘮叨對着流星許願,會夢想成真的。我看見了,趕緊許了個願望。願望是什麼呢?對不起,現在不能告訴你。後來,我就回到床上睡覺了。 

  當我醒來的時候,已經到了一個奇怪的星球。我仔細地打量着周圍的景色,這裡的天空黑沉沉的,表面卻灑滿了燦爛的陽光,這裡滿是塵土,沒有水,沒有任何生命,這裡是一片荒漠。 

  看着看着,我忽然想起了這個學期學過的課文《月球之謎》。“哦,原來這裡是月球啊!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我喜出望外地喊道。 

  在月球上,我玩了好一會兒,去找了找嫦娥,沒在,想去爬爬桂樹,可惜沒有看到一棵樹,最後想起了玉兔,可惜這兒連只動物的影子也看不見。不久,我就坐在月亮上盪起了鞦韆,盪着盪着,覺得孤單極了。然後,我就大喊一聲:“我要回家!”真怪,一下子我便站在了床邊了。 

  第二天早上,我把這件事說給了同學聽,可是,沒有一個人相信我的話。 

  夜晚又來到了,看着那皎潔的月光,我想:再來一次流星,那該多好啊!正想着,只見天邊一道流星劃過,我高興極了,望着流星,我喃喃自語,趕緊許下了一個願望。什麼願望呢?就是讓我變成小精靈,飛到每個同學的夢裡,告訴他們,我真的去過月球旅行。 

  霎時,我便成了一個可愛的小精靈,拍着翅膀,飛到了每個同學的夢裡,把我去月球旅行的這件事告訴了他們。 

  第三天早上,當我一走進教室,同學們便紛紛圍了上來,一個勁地誇着我,有的甚至說我真是偉大,竟然能到月球上去旅行,真是太了不起了。聽了同學們的讚歎,我的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滋滋的。 

  指導教師 呂柳書

您正在瀏覽: 月球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球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