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球之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球之旅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坐着時光機來到2000年後,哇!4020年的世界真的是……空空蕩蕩!我很失望,也很氣憤,為什麼兩千年後會是這樣!人類滅絕了嗎?我剛想走,忽然,“嗖”的一聲。我抬頭一望,原來是一輛汽車在我頭上閃過,像閃電一般快,我呆了,嚇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汽車居然飛起來了!我無意中踩到了一個按鈕,“嘩”地上跳出了一張報紙。“咳咳”報紙裝模做樣地咳了兩聲說,“小朋友,想不想去月球旅遊啊?免費的哦!”我一聽,想:這可是個千裁難逢的好機會啊!今日不去,再等何時?於是我立馬答應,乘着超光速的宇宙飛船到月球去一探究竟了。月球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呢?好期待呀!

  到月球后,我發現有一座賓館,它被玻璃包着,但看樣子八成應該是廣寒宮。走近一看,果然啊!“廣寒宮十星大酒店”我慢慢地念着,很奇怪,“應該有嫦娥仙子才對啊!”說嫦娥,嫦娥就到了,她穿着綵衣,披着白紗,慢慢悠悠地走來,手裡還抱着一隻雪白的玉兔。“歡迎光臨”嫦娥這麼一說,門居然就開了。我走進去一看,全是富麗堂皇的宮殿裝飾品,水晶燈、黃金桌、鑽石椅······!亮的我眼睛都要花了。

  嫦娥把我領到了我的房間。已經去就有了一個機器人,他掃面了我的全身,立即變成了女的!還是我最喜歡的骨精靈!房間也全部變了樣,變成了我喜歡的樣式。忽然有許多機器人一擁而上,排成整隊,電視自動亮了,顯示了我喜歡的電視劇。那個機器人說:“房間已準備好了,請盡情吩咐。”哇!這也太高科技了吧!

  我走到盡頭,居然還有一個室外“桃園”,八成是潘桃園吧!往裡一看,齊天大聖正在正中央的溫泉里游泳呢!上面還漂着櫻花片。看着那熱乎乎的溫泉,我可想下去泡一泡呢!不知滋味如何?旁邊是一個游泳池,碧藍碧藍的水,裡面還有一群五彩繽紛的小魚。

  晚上了,現在該吃晚飯了!我很好奇,月球的晚飯是怎麼樣的?好吃嗎?好看嗎?不會像現在一樣,宇航員都要把食物擠成泥巴一樣的東西吃吧!我懷着這樣緊張的心,期待着。終於,飯菜端上來了。哇!這菜色澤鮮艷,十里飄香,我的口水不住地流了下來。緊接着,飯也端了上來,一顆顆雪白雪白的,又很飽滿。原來月球上也有糖醋排骨,看起來紅紅的、嫩嫩的,也有番茄炒蛋湯,番茄比現在的更紅!更甜!雞蛋也是檸檬黃的,吃起來味道真不錯!也有油蔥槍魚,強於的肉嫩極了,蔥綠油油的,那翠綠的顏色明亮的照耀着我的眼睛!······我差點忍不住要撲上桌子去,一把抓過飯菜狼吞虎咽了!

  時間過得真快呀!轉眼間,這一個星期結束了!再見月球!再見嫦娥!再見4020年!

您正在瀏覽: 月球之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球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