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球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球之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月球是離我們最近的星球,我們夢想着有朝一日能再上面居住。在經過許多人的努力下,今天,我們終於能在月球上居住了。這不,楊利偉叔叔正開着宇宙飛船來接我們到月球上參觀參觀呢!

  坐着宇宙飛船再太空中飛着,從窗外望去,到處都是一片黑色的景象,只有些星球還發出微弱的光。近了,我們離那美麗的銀球越來越近了。終於,在一小時后,我們安全地登上了月球,楊利偉叔叔領着我們,邊走邊說:“現在在月球上,有好多好玩的,不過在玩的過程中要注意安全。”我們每個人都興奮不已,真想一下子把月球玩個遍。這時,楊利偉叔叔把我們帶到了一個環形山的旁邊,從那裡向下看,一片漆黑,我覺得奇怪,為什麼要帶我們到環形山來?楊利偉叔叔看到我們個個疑惑不解的樣子。就告訴我們,這是一座環形山,雖然從上看下去是一片漆黑,但到了下面,可是一個快樂的地方。突然,從下面飛上來一個小飛船,要帶我們下去玩,到了下面才知道,原來下面是一個遊樂場啊!我們一下子就拋開了,有的去玩過山車,有的玩摩天輪,還有的正在鬼屋裡挑戰自己的勇氣。

  玩了不久,楊利偉叔叔把我們召集回來,說要帶我們去一個更好玩的地方,我們都不再害怕大膽放心的跟着楊利偉叔叔走。

  楊利偉叔叔又把我們帶到了一個環形山的邊緣,這個環形山可比剛才那個大得多了。到了下面后,楊利偉叔叔介紹說:“這個遊戲是很受歡迎的,它叫做蹦極,是因為,在月球表面的地吸引力不是很強,只要一用力跳就可以跳得好高好高。”聽完了介紹,我恨不得馬上就開始,但是不行,因為要先繫上安全帶,怕你受到傷害,更重要的是怕你停不下來!當我跳的時候,真如楊利偉叔叔說的一樣,能跳的老高,我跳出了那個環形山,看到了我們的家——地球,水藍色的地球。

  晚上了,我們又坐上了宇宙飛船回到了。

您正在瀏覽: 月球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球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