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烏鴉喝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烏鴉喝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新烏鴉喝水 

  烏鴉因為上次喝水小有名氣。這天他受到邀請去參加動物名人頒獎大會。他穿上黑色的燕尾服飛去赴約了。 

  烏鴉飛過了一個村子,它覺的有點渴,就飛了下去。一隻猴子正在井邊打水,烏鴉走過去問:“兄弟,這有水喝嗎?”猴子一看是遠近聞名的烏鴉變很有禮貌的說:“這有口井,不過井很深,我幫您提水吧!為您服務使我得榮幸。”說完就去拿水桶。烏鴉不解不慢的說:“不用了,這個問題能難道我嗎?小菜一碟,毛毛雨嘛!” 

  它大搖大擺地走到井邊掉起一顆小石頭扔進井裡,“想當年,我就是這樣出名的。”說著又得意的往井裡扔了幾顆小石頭。 

  猴子一看傻眼了,“可是……可是……先生您用這個辦法喝水可就難了……

您正在瀏覽: 新烏鴉喝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烏鴉喝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