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3333年的第一場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333年的第一場雪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2021年,由於科技的發達,我乘坐多啦A夢的時空穿梭機飛到了3333年…… 

  “到了。”多啦A夢說。“到哪兒啦?”我很迷惑。因為一下時空穿梭機,外面是白雪一片。我渾身冷得發抖的問:“我不是說到深圳去看一看嗎,這是到珠穆朗瑪峰了還是喜馬拉雅山,這氧氣可真充足啊。”多啦A夢對我說:“這就是3333年的深圳啊。”我吃了一驚:“南方也有下雪的時候。”多啦A夢也很迷惑,說:“的確好奇怪啊,快躲起來,有幾輛不明飛行物體。”多啦A夢一把把我拉到一幢大別墅後面。我驚喜了,大叫:“這不是我新買的別墅嗎?”多啦A夢立刻捂住我的嘴巴:“噓,看看這從飛碟里下來的是什麼東西。”這時是凌晨幾點,人們還在昏昏欲睡當中。一會兒,飛碟那傳來幾聲嘰里呱啦的聲音,那些東西一下來,差點沒把我給嚇死,人不像人,鬼不像鬼,說神不是神,說仙也不是仙。它們到底是個什麼東東?憑我和多啦A夢的知識,這些人應該是外星人。可電視里的外星人和這裡的外星人簡直就是判若兩人嘛。哇,那那些不明飛行物體不就是UFO了嗎。我的眼睛應該沒花吧。但那些外星人來這兒到底有什麼目的?由於大雄不給多啦A夢玩太久,只好先回來了。 

  第二天,我們又來到了3333年,那裡依然下起了大雪。在一個路邊,開起了一個很大很漂亮的高科技超市,這時的人們都已經去上班了,路過這都不由得進去,每人一出來都會拿着幾樣東西。我們也進去了,我們一進去,很多小孩都找多啦A夢去簽名,我們沒那麼多時間,多啦A夢只好變成一個人。我們站在超市的正中央,抬頭一看,頭頂上全是一些迷你版的UFO。還有一些員工外星人駕駛着真正的UFO在飛來飛去的工作。這些工作人員全都是外星人。我們用5000美金買了一部UFO,我們坐上去,在大超市裡轉喲來轉喲去,不一會兒又飛了出去。我們還買了一些“核彈”、“mit偵察器”、“霹靂強光手電筒”和經過它們改造的“催淚瓦斯”……這個超市真是應有盡有,一切自然災害統統都可以消失在這個地球上。還有交警也不用那麼忙,人們幾乎都不用車了,坐着UFO在空中轉悠,交警也在空中指揮,還在空中安上了個紅綠燈。這個世界變了,完全的變了。自從外星人的到來了,我們人類的不良習慣改了,亂扔垃圾,亂吐痰的習慣改了。環境也變的生機勃勃。大家不再使用汽車,都改用UFO了。因為UFO有個特殊儀器,不需電池也不許電,什麼都不需要,UFO也不會排尾氣,我們還可以坐上UFO,帶着爸爸媽媽環遊世界。儒勒·凡爾納(法國)不是寫了一本書,叫《八十天環繞地球》。嘿,我就破他的記錄,我六十天帶着我爸媽環遊世界。可是外星人在地球待的時間有限,所以它們必須回去。我們送別了它們,雪立刻就停了,周圍是一片春天的氣息,一片綠油油的世界,小鳥嘰嘰的叫着。難道這是外星人送給我們的禮物?誰也不知道。從此以後,春夏秋冬,每個季節都畫出了不同的色彩,這種畫面是不會改變的。 

  多啦A夢把我送回了2021年。我望着窗檯,一直想着那些外星人。 

  3333年的第一場雪。

您正在瀏覽: 3333年的第一場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333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