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11年第一場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1年第一場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雪 
 

  下雪了!下雪下!這是2011年的第一場雪。我愛雪,愛它的潔白美麗。 

  雪像一個個小精靈從天上“跳”下來了,我也愛它的可愛。我張開嘴,一個“小精靈”跑進了我的嘴裡,我咂咂嘴,沒味道,再嘗一個,還是沒味道,乾脆……,我抓起一把雪往嘴裡放。“呸、呸!”一股土味直接進入我的嘴裡,但是又涼涼的,好舒服呀! 

  我們的世界就像一口鍋,一個巨人在“鍋”里撒白糖,正在做“蜜汁丸子”。 

  雪精靈不再往下“跳”了,這時,映入眼帘的是白茫茫的一片,樹枝、屋頂、花、草都披上了銀裝。雪堆積在樹枝上面,僅有的一點兒綠色也被蓋住了,裝裹成了白色的樹,非常美麗!課間的操場上也歡騰起來,到處可見同學們在堆雪人、打雪仗。 

  樹上的雪被風吹過,飄落到我的臉上、鑽進我的脖子里,在美景中陶醉的我被立刻“電”醒,疾步跑去加入打雪仗的行列。 

  我愛雪!因為有它,我們增添了無限生機;因為有它,世界才會變得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2011年第一場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1年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