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我的記憶里——生日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的記憶里——生日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日淚  

閘北區第三中心小學 四(5)中隊 吳昊 

在我10歲那次生日,可真不湊巧,期末考試也即將到來 。我軟磨硬泡,爸爸媽媽終於及不情願的答應允許我

  生日那天邀請同學參加我的生日party(聚會) 。 

我欣喜若狂,興奮地一夜沒睡好覺 ,頭埋在被子里 

悄悄地、一遍又一遍設計着我整10歲生日 :在那時有香 

噴噴的、甜滋滋的蛋糕 ,有跳躍的紅燭 ,還有句句暖人的祝福…… 

  第二天一到學校,我就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我的幾個好友,邀請他們參加我的生日晚宴 。被邀請的同學個個興高采烈,說還要準備一個節目呢 ! 

  盼着,10歲生日終於到了。中午,我坐在沙發上遐想着生日的快樂,“叮鈴鈴”電話響了,我打斷了遐想,接起了電話“吳昊,祝你生日快樂,我們文文不能參加你生日了。”我失望的說了聲“哦”本以為就少了一個哥們就沒關係了,可事情遠遠沒完,電話像着了魔似的,接二連三的響起來。 

“喂,我們王辰瑜不能來了 。” 

  “我們揚揚要上奧數 。” 

  我彷彿跌入了萬丈深淵,心冷到了極點,我靠在窗上 ,呆如木雞 ,眼眶也模糊了。這個星期六(我的生日)的奧數我沒請假帶着參考書來到了學校.......

  指導老師(吳曉君)

您正在瀏覽: 在我的記憶里——生日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的記憶里——生日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