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麻辣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辣燙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麻辣燙 

  昨天,姐姐的好朋友戴丹燕去廈門旅遊回來了,由於上個星期天一起去買衣服的時候說好了等她回來時去萬達的優衣庫看衣服,她還帶了一盒廈門的餅乾給我們吃。 

  老媽11時的時候把我們送到萬達,她大約11點半到麥當勞,我門到了麥當勞后,聊了一會兒去哪裡吃飯,姐姐就提議我們去吃麻辣燙,因為好久沒吃了。那家店在星動力旁邊的那個大門一直直走,就到了。進去之後,我們選了自己愛吃的菜,姐姐選了小白菜、日本豆腐、面等很多東西,戴丹燕選的東西和姐姐差不多,她們兩選的幾乎都是素的。雖然我也選了很多東西,但我選的大多數選的是葷的,我選的了3串裡脊肉、骨肉相連、面、海帶絲、香腸等。我們又買了3瓶飲料,2元一瓶,這麼多東西一共40元,老姐請客。老闆問我們要不要加辣,我們說不要,老闆說:“吃麻辣燙不麻不辣怎麼能叫麻辣燙呢?”我說:“因為我們跟別人不一樣,是特殊的人。”我乘老闆在燒我們的午飯時,我四處觀察了一下那裡的環境,那裡很乾凈,桌子上有餐巾紙、胡椒粉、辣椒醬和醋。 

  不一會兒,就燒好了。湯沒了可以去加。我把我選的菜飛快的找出來,把它們都夾進自己的碗里,又把湯舀進了自己的碗里。姐姐也把湯舀進了自己的碗里,加了一點自己選的菜進去,還加了一點醋進去。我不停的說:“姐姐愛吃醋,姐姐愛吃醋……”我吃的時候,看到了一種透明的、粗粗的面,很多根橫放在像一條小溪。一起盆里的菜漸漸消失了,都跑到了我們的肚子里去了 。 

  這家店的麻辣燙真好吃啊!我以後還要來這兒吃。

您正在瀏覽: 麻辣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辣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