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我的記憶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的記憶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生活都像一個萬花筒,五彩繽紛,有時休息時間閉上眼睛又像一幕幕精彩的電影,幻燈片似的在我們眼前呈現。 

  我,一個活潑的女孩,居然在暑假時期喜歡上了踢足球。 

  原先對足球一竅不通的我,現在連我們小區中的一位大哥哥都怕我三分。我本來是當守門員,可有一次記得是人受不夠我被調到中鋒,過了上半場2比0我們輸了,所以大家都提高了警惕。我心想:我一定要為我們隊爭光沒過多少時間,我們打成了平手,還有三分鐘,再進一球我們就贏定了。 

  這時一位球員突然把球踢給那我,我定睛一看,空門,機會來了,所有的隊員都叫了起來:“射空門。”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就朝着對方的球門一腳射去。“進球嘍,我們贏了,我們贏了。”隊員們都歡呼起來。 

  從這以後,我喜歡上了足球,成了第一代小女足。這精彩的一幕,將永遠烙印在我的腦海中。我的生活是多姿多味的,豐富有趣的。在我的頭腦記憶庫里中有像這樣的許許多多像這樣的小事情,但是往往就是這些小事情令人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在我的記憶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的記憶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