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醜陋的蘋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陋的蘋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正當她嘆息自己的命運不濟時,不幸卻再一次降臨到她頭上。一天夜裡,一條飢餓的蛀蟲悄悄從樹根爬到樹上,結果長在最下面的她首當其衝。蛀蟲在她的身上瘋狂噬嚙,她在痛苦中煎熬了一整夜,只剩下四分之三的殘軀了,遠遠看去,猶如被咬過一口。 

  在陽光雨露的滋潤下,蘋果們茁壯成長着。有時,他會仰頭看到滿樹的同伴越長越美麗,而自己越長大,身上的缺陷就越明顯。他嘆息着造物主的不公,為何讓自己生在樹下,又讓自己落下殘疾。 

  秋天終於來了。人們提着籃子,來收穫蘋果。所有的蘋果都盼望着自己會被選上。先是枝頭那些最的最紅的蘋果被摘走了,接着是剩下的蘋果。漸漸地,樹上的蘋果越來越少,幾天後,除了她以外,其他的同伴都被人摘走了。對一個蘋果來說,最大的悲哀是沒有被人選中,所以他的心情別提有多難過了。 

  深秋的一天,一個畫家偶然從這棵果樹邊經過,突然發下了樹上這個唯一的蘋果。畫家驚訝而又痴迷的看了半天,接下來,拿出畫質和畫筆,把那個蘋果和那棵果樹畫了下來。最後畫家在那幅畫上落款時,深情地說:這個蘋果太美妙了,我想一定是上帝太偏愛她了,就咬了她一口。 

  那些完美的蘋果,充其量只是滿足了人們果腹的慾望,那個人會記住自己吃過的蘋果呢?而這個醜陋的蘋果,卻在畫家的筆下永遠流傳後世。

您正在瀏覽: 醜陋的蘋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陋的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