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蘋果里的五角星》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里的五角星》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鄰居家的小男孩是我家的常客,差不多每天都要跑來向我報告幼兒園的新聞,或者顯示顯示他學會的新本領。一天,他來到我家,從桌子上拿起一把小刀,又向我要了一隻蘋果,說:“大哥哥,我要讓你看看裡面藏着什麼。”

  “我知道裡面是什麼。”我瞧着他說。

  “不,你不知道的,還是讓我切給你看吧。”說著他把蘋果一切兩半。我們通常的切法是從頂部切到底部,而他呢,卻是攔腰切下去。然後,他把切好的蘋果舉到我面前:“大哥哥,看哪,裡頭有顆五角星呢!”

  真的,從橫切面看,可以清晰地看出,蘋果核果然像一顆五角星。我見過許多人切蘋果,他們對切蘋果都不生疏,總是循規蹈矩地按通常的切法,把它們一切兩半,卻從未見過還有另一種切法,更沒想到蘋果里還隱藏着“五角星”!

  蘋果里藏着五角星,但不是每個人都能看見他。他一直在那裡,等着心思靈活的人去發現他。生活有時就像蘋果里的五角星,如果你一直拘泥於陳規,而沒有勇氣和創意嘗試新的生命的另一種寬廣,那顆小星星也會永遠藏起來,讓你錯過人生的彩繪。

  五年級:藍章泰

您正在瀏覽: 《蘋果里的五角星》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里的五角星》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