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件事真叫我不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叫我不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日常生活中,總會產生一些誤會,有時候你會誤會別人,有時候別人會誤會你。下面就講一件我誤會了同桌的一件事。

  那是上個星期三的上午,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準備做數學作業,打開鉛筆盒。我發現我的三角板不見了,這下可把我急壞了。因為那是做數學作業時必不可少的工具啊!我翻了整個書包都沒有找到。我往同桌的桌子上看了一眼,眼前一亮。桌子上放着一個刻着“十”字的三角板。啊!我不由得呆住了,因為我的三角板也是刻着“十”字的。我氣呼呼的說。“還我的三角板!”她也毫不示弱的說:“這是我姑媽送給我做生日禮物的,她還要我好好學習呢!”我對她說:“這三角板明明是我的,怎麼會是你的呢?你說謊!”她爭辯着說:“這三角板本來就是我姑媽送給我的,我媽媽可以作證。”我與她大吵大鬧,認定這個三角板就是我的。此時,她被旁邊的同學奚落哭了,想說又說不出,顯得非常委屈。她不情願的把三角板扔給了我。放學回家后,我無意中發現我的三角板在寫字檯上。我想起了剛才的情景。頓時,我感到十分內疚,懊悔!我左思右想,決定把三角板還給她。“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拿你的三角板的,咱倆的三角板太一樣了,我把三角板忘到家裡了,是我錯怪了你。”小蘭微笑着說:“沒關係。”在我還三角板的哪一刻,我的臉漲的通紅。真想找一個地縫鑽進去。此時,我才明白小蘭心胸寬廣,她才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在日常生活中,這件事最讓我不安。

  讀了這篇文章,你們也一定受到過委屈或委屈別人吧!那就寫出來,讓大家共享!

  伏山鎮蘇樓明德小學五年級一班:蘇芹

  指導教師:王先鋒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叫我不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叫我不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