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這裡下雪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裡下雪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這裡下雪了 

  清晨,我被小表弟一聲興奮的驚叫聲吵醒。睜開朦朧的睡眼,透過窗戶,只見外面白茫茫的一片,啊!下雪了! 

  平時愛睡懶覺的我也經不住白雪的誘惑,一骨碌爬起來,三下五除二,就穿好衣服,“走,堆雪人去。”隨着外公的一聲吆喝,我、小表弟、還有我爸爸,扛着鏟子,一起開門下樓。 

  來到樓下,遠遠近近、高高低低的房屋都像是穿上了厚厚的白色棉襖,昨天還是光禿禿枝丫的各種樹,一夜之間開滿了梨花,地上像是鋪了一層鬆軟的白色地毯,踩上去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這是冬姑娘在和我們打招呼呢! 

  我們開始堆雪人了,外公滾雪人的頭,爸爸用鏟子鏟來雪塊堆雪人的身子,我和小表弟來把外公滾的不規則雪球修飾成頭型。身子堆好了,雪人的頭也修圓了,我們把雪人頭安放在雪人的身子上,一個雪人就堆好了。可好像還差點什麼,哦,原來雪人還沒有五官呢。我們用紅蘿蔔做鼻子,再用樹葉分別做眼睛、嘴巴,外公撿來一根樹枝,插在雪人身子上,這就是他的手了。我解下自己的圍巾,繞在雪人的脖子上,頓時,一個漂亮的雪人出現在我們面前! 

  我們站在雪人旁邊,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個個頭髮、眉毛都沾滿了雪花,也都成了個“大雪人”。“哈、哈、哈……”大家全都開心地大笑。 

  今年冬天,我這裡下雪了!

您正在瀏覽: 我這裡下雪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裡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