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安分的蟋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安分的蟋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三年級的時候,自從我們班轉來了一位新同學后,我們班的霉運就開始了,你可知道,這位老兄是出了名的“搗蛋大王”。不信?你就來瞧瞧!

  “搗蛋大王”真名叫黃帥,可他並不帥:胖乎乎的臉,黑得像煤一樣。時間一長,同學們把他的真名都快忘記了,大家更喜歡叫他“蟋蟀”,因為他還真像蟋蟀一樣令人討厭,做事總是不管不顧,任性所為。有一次課外活動,我和鍾依俊同學在教室里下象棋,雙方正打得不分勝負時,也不知他什麼時候湊過來的,偷偷抓住象棋紙的一個角,冷笑了一聲:“就這本事,還擺兵布陣呢?這盤是和棋,重下吧!”還沒等我們反應過來,他用力一掀,把我們的棋子弄得滿地都是,他卻一溜煙跑了出去,我們掃興極了!

  哪裡熱鬧哪裡就有蟋蟀的影子,他總是跳來蹦去的,尋找破壞的機會。就是人多,他也不放在眼裡。我們下課後,經常在操場上丟沙包,七八個人有說有笑,玩得非常起勁,他“嗖”地一下躥進來,搶到沙包就給扔出圍牆外,嘴裡還埋怨大家:“怎麼不叫我呢?”。等大家回過神來,他早已經不知道蹦?到哪裡去了。哎!害得我們連遊戲也玩不成了。你說氣人不氣人!

  蟋蟀不但和同學們搞惡作劇,有時也在課堂上給老師添亂。上課時,他喜歡在走道里爬來爬去。上周三那節數學課,他又趁老師不注意,像瘋狗一樣,在過道里爬起來,爬到同學旁邊去拉同學的腳。同學們怕他課下報復,都不敢出聲。老師一回頭,他又迅速回到座位上,大嘴咧咧地,拿着課本,裝模作樣地聽課,對他來說,照樣是有驚無險。老師和同學們真拿他沒辦法。

  叫他“搗蛋大王”,他一點都不冤!可就是苦了我班的學生!你喜歡這樣的同學嗎?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不安分的蟋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安分的蟋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