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紫藤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藤花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金華市新世紀學校三(2)班  徐楚萌 

  春天,校園的長廊上開滿了紫藤花。 

  紫藤花長在細細長長的藤上,一根根藤像一條條粗細不同的長繩子,上面長滿了一串串紫色的像葡萄一樣的小花。紫藤花的花瓣是美麗的淡紫色,好像是畫家點綴上去的紫色顏料。只要你輕輕一摸,那滑膩膩的感覺就好像油滴在花瓣上。每當微風吹過,紫藤花像風鈴一樣,搖動着自己可愛的小臉蛋,散發出醉人的香味,訴說著自己的心事。 

  花謝以後,紫藤花結出了小小的豆莢,綠綠的,嫩嫩的,真令人喜愛!到了秋天,豆豆會越長越大,把豆莢都漲得鼓鼓的。豆豆好像在說:“屋裡好悶呀!外面的世界一定比屋裡更涼爽,更熱鬧。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出去看看呀?”我想:“小豆豆,你一定會見到外面美麗的的世界的。風兒會為你奏起歡快的樂曲,花兒會為你跳起美麗的舞蹈,鳥兒會為你高聲歌唱……”紫藤花好像聽到了我的話,輕輕地點着頭。 

  我喜歡像風鈴一樣美麗可愛的紫藤花,因為它給我們帶來了五彩斑斕的世界和無窮的樂趣! 

  金華市新世紀學校三(2)班  徐楚萌 

  指導師:陳紅

您正在瀏覽: 紫藤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藤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