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紫藤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藤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鎮小的東牆邊,有許多紫藤花。聽說,她是一種長壽植物,那麼,百年鎮小的親密朋友,說不定就是她了。我最喜歡這美麗的紫藤花。 

  春天,紫藤發芽長葉了。枝蔓上開滿了朵朵淡紫色的花兒。一簇簇,湊在一起,卻又排得那麼整齊,猶如一群群翩翩起舞的小姑娘。細長柔嫩的枝蔓怎麼能承受這麼多的花呢?她們羞澀地垂下頭,遠遠看去,又像一串串紫葡萄。只要你看一眼這美麗的紫藤,一天的好心情就會全部綻放。怪不得,有許多同學流連在紫藤架下,怎麼也不肯離去,或是吟幾首小詩,或是哼幾句歌詞…… 

  夏天,紫藤花謝了,葉子長得更茂密了,層層疊疊,真像一頂綠色的太陽傘。活潑的同學在那兒玩耍、打球,累了,就在紫藤架下的石凳上歇一會兒,聊聊一天的趣事,可開心了! 

  秋天,紫藤花結果了。那銀灰色的豆莢里鼓着一粒粒飽滿的種子。秋風吹來,她好像在問:“是收穫的季節了,小朋友,你也長大了不少吧?” 

  寒冷的冬天來了,彎彎曲曲的藤上鋪滿了雪花。紫藤在悄悄地積聚力量,好像在說:“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同學們,只要勇敢地戰勝困難,勝利一定屬於你!” 

  春去冬來,紫藤花記載着我們成長的足跡。啊!美麗的紫藤,美麗的鎮小,還有我們充滿朝氣的同學.

您正在瀏覽: 紫藤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藤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