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盡開紫藤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盡開紫藤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陽光普照,紫藤花開。

  走在校園的小道上,哼着小曲兒,在陽光的映襯下,整個校園都顯得十分溫暖和諧。我懷着滿滿一肚子的好心情,想給疲憊的心靈好好地放個假。於是便有了觀賞整個校園的念頭。

  伴隨着枝頭鳥兒的悠揚歌聲,一陣陣花香撲鼻而來。不知怎的,我被這陣陣花香給吸引住了。花香柔和,引人入勝,隱隱約約中,我似乎看到了正在施展魔法的花仙子。不由地朝着花香尋去。

  在校園的一方小池邊,我找到了花香的主人。啊,這不是紫藤蘿嗎?只見紫藤蘿的莖一圈又一圈地纏繞着,一片片橢圓形的小葉子把紫色藤蘿花烘托得自然美麗。紫藤花開了,開得洋洋洒洒,花瓣隨着莖一直開到了地上。從樹上到樹下,簡直就是個紫藤蘿瀑布,把活躍的生命力早已展現得淋漓盡致!

  好一棵旺盛的紫藤蘿!我不僅欣賞它的花香四溢,花色誘人,更讚歎它的激情似火,熱情奔放的生命精神!花兒雖小,倘若每一朵花兒都綻放出最美的一面,就能把整個校園裝點得分外奪目。

  瀑布似的紫藤花開了,從池塘的東面一直漫到西面,沿着小路一直走下去,我才發現,原來這樣的紫藤花在校園到處都是,好美好美。

  聞着花香,賞着花姿,不經意間,我把注意力轉移到了自己身上。我是個做事缺乏信心的人,凡事只要失敗了幾次,便對自己失去了信心,而這正是生命懦弱的表現。想想紫藤花,再想想我自己,不覺間感到有些慚愧。我似乎也該做些什麼了……

  於是,我不由得加快了腳步。

  浙江省義烏市私立群星學校701:胡靈敏

  指導老師:王啟林

您正在瀏覽: 校園盡開紫藤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盡開紫藤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