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讚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讚賞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讚賞 標籤:讚賞作文

  談起奧巴馬,可以說是家喻戶曉。他就是現任的美國總統,還是美國歷史上第一位黑人總統。可是在他成功的背後卻有一位鮮為人知的“幸運女神”在幫助着他。

  奧巴馬出生於美國夏威夷,可是在1982年父親在肯尼亞死於車禍,家庭陷入了困境。一開始,小奧巴馬還不知道膚色給他收來了許多蔑視的目光。但在幼兒園時頭一天,他明白了一切。回到家中,他買了十塊肥皂,企圖洗去那讓他自卑的黑色,但這還是徒勞。漸漸地,他開始敵視白人,敵視社會,敵視除媽媽以外的所有人,他就是在這種環境下成長。

  十二歲,進入了青春逆返期,他與其他白人社會中的黑人一樣,吸毒、勒索、搶錢等等,老師甚至說:美國所有監獄都隨時向他“敞開大門”!這時,母親告訴他:“你其實是個好學生,你只要有追求,關心幫助他人,你就要可以做得很好。”奧巴馬頓悟了。從上小學到現在竟然有人說他是個“好學生”!於是,他有了自己的夢想——一定要贏香人們的尊敬!他開始給社區做義工,做好事。他發現,幫助別人才會得到快樂,讓人們接受你。今後,他每做一件好事媽媽就讚揚他一次,幫他樹立了信心。

  大學畢業后,他又憑藉母親給他的精神與讚賞的力量,他迅速在政壇崛起。曾經在社區工作時的朋友也給予了很大的幫助,使他這棵可憐的“小樹”衝破各棵“大樹”的阻撓,成功登上了頂峰。

  讚賞的力量就是那麼強大,有時,一次小小的讚賞,就可能改變人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讚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讚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