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讚賞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讚賞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讚賞會 標籤:讚賞作文

讚賞會 

  有一天,嘴巴提議:“我們開一個讚賞會,自己誇自己,增強自信心。” 

  “自己誇自己?怪不好意思的,不如互相誇一誇,還能增進友誼和情感。”眼睛提出異議。耳朵、鼻子表示贊同。 

  耳朵搶先發言:“我來誇眼睛,如果沒有眼睛,我們就生活在黑暗中。‘眼睛是心靈的窗口’‘畫龍點睛’這些名言都可以證明眼睛最重要。”眼睛不好意思的說:“過獎,過獎!” 

  “耳朵功勞特別大,如果沒有耳朵,我也不會說話,主人就成了聾啞人,聽不見老師講課,學不到知識······”嘴巴緊接著說。 

  鼻子笑着說:“嘴巴的功勞第一大,大家想一想,如果嘴巴吃不了飯,我們誰也不能生存。正所謂‘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聽說過嗎?”嘴巴謙虛地說:“不敢當,不敢當!” 

  “鼻子勞苦功高,如果沒有鼻子,主人連香、臭都分不清。鼻子一天24小時都在堅守崗位,一刻也不休息,晚上我們都睡覺了,鼻子仍然值夜班,這樣的精神令我們敬佩!”眼睛最後稱讚道。 

  “感謝鼻子,你默默無聞,無私奉獻!”嘴巴、耳朵不約而同地說。鼻子難為情的搔搔後腦勺,害羞的笑了。 

  最後,嘴巴作了總結:“我們的這次讚賞會開得很成功!”

您正在瀏覽: 讚賞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讚賞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