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王國讚賞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王國讚賞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動物王國的國王——老虎,它想知道在動物王國哪一個公民最受歡迎。於是,他在每一位公民門前都貼上了這麼一張告示:

  “親愛的公民們,我是老虎大王,在明天上午,請你們來百花園開會。謝謝!”

  第二天上午,所有的小動物都到了。老虎清了清了嗓子,說:“公民們,今天,我們來開一個讚賞會,哪一個公民在我們之中最受歡迎,就將成為‘優秀公民’,但有一點,不能選自己。”動物們議論紛紛,都不知道選誰。選蜜蜂吧!他很勤勞,但小蜜蜂很可怕,你惹惱了他,他會剌你;選烏鴉吧,他挺孝順父母,可他長得太難看了;選烏龜吧,他很堅持,可他的動作太慢了;選孔雀吧,她長得很漂亮,可她太驕傲了;選猴子吧,猴子特別聰明,但他太調皮了……,小動物們爭論了半天,還是不知道選誰。

  就在大家為難時,有一隻小白兔站了出來,她對老虎說:“大王,每位公民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所以我們大家都難評出‘優秀公民’,不如我們大家一起工作,齊心協力,把我們的家園建設得更加美好。”

  老虎聽了小白兔的話,拿起話筒,對大家說“現在,我宣布,這個‘優秀公民’應該屬於小白兔,因為小白兔是在替我們大家着想。”老虎的話剛落,森林裡立刻響起熱烈的掌聲。大家都向小白兔投去了讚賞的目光,都誇小白兔的想法好。

  讚賞會之後,動物們更加勤勞了,他們心裡都裝着別人。蠶為人們吐絲做衣裳,啄木鳥為樹治病,小兔子為大家搬運東西。在大家休息時,孔雀為大家跳舞,黃鶯為大家唱歌。大家一起生活,一起建設自己的家園,動物們更加和諧,友好地生活。

  因此,每個公民都受到了老虎的讚賞,每個動物都評為了大森林的“優秀公民”。

您正在瀏覽: 動物王國讚賞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王國讚賞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