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新學校的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校的快樂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新的學校,新的學期,新的奮鬥目標,新的起點,新的快樂,新的煩惱,新的老師,新的同學……新學校的一切都是新的。新的喜歡的老師,很快誕生了。 

  今天已經開學2周了。我認識了許多新的老師,其中令我最難忘的有(我寫我自己給她們取的昵稱啊!)慧慧老師和怡怡老師,慧慧是我們班的地理老師,是一個很開朗喜歡笑的可愛老師,每天都要我們快樂的回去,好像很理解我們的樣子,哈哈!她不知道吧!我是天空的雲,說變就變,不會知道我在想什麼的,雖然她心理學已經讀到國家二級了,她也不會知道我在想什麼,快樂還是傷心,哈哈!她不會知道的,我也不會真正的表露,因為我的傷心與快樂沒人會理解,我何必要說和表露呢?在自己的世界里也很好呀!如果她了解我,她知道我現在是快樂還是傷心呢?我喜歡什麼?我不喜歡什麼?我喜歡怎樣的老師?我這幾天快不快樂?她知道嗎?不說了,說說怡怡吧!她是我們班的英語老師,是一位很關心同學的老師,雖然天天不怎麼笑,但很好,不是很兇,英語也挺好的,今天上口語是外國的老師來上課,她還能和他說話呢!怡怡您為什麼不笑呢?為什麼呢?您是不快樂呢?還是不喜歡笑?不要呀!快樂點,快樂就表達,不要不笑,那樣我會傷心知道嗎?我不希望我喜歡的老師不快樂!快樂都要和別人分享!快樂點,笑一笑嘛!我們都很喜歡您您不知道嗎?笑一笑,讓自己所愛的人快樂是世界上最大的幸福!知道嗎?笑一笑,我們也會快樂!怡怡我覺得您真的很好,您真的很關心學生,我很喜歡,您叫我們孩子們和親愛的。同樣還是獻上一句I love you!還有慧慧哦! 

  甜甜老師如果您看到,不要以為我不喜歡您咯!我一直一直會喜歡您的。就算喜歡上別的老師,您始終在我心中是第一。(我喜歡的老師都是第一,我都喜歡沒辦法都第一咯!)還有笑笑哦!我還是喜歡您們的哦!

您正在瀏覽: 新學校的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校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