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苦命的快樂女孩和幸福的快樂女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命的快樂女孩和幸福的快樂女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苦命的快樂女孩和幸福的快樂女人 標籤:快樂女孩作文 男孩和女孩作文 幸福的女孩作文 女人作文

第一章 

  --苦命的快樂女孩 

  快樂女孩跟姐姐坐在草叢中,姐姐正在看一本書,快樂女孩對那書毫無興趣,快樂女孩正趴在地上看螞蟻,忽然聽到兩隻螞蟻在說話, 快樂女孩當時沒覺得奇怪,就趴在那聽它們對話“那天一個男孩使勁兒往我們窩裡擠水,不少弟兄都被淹死了,你是我最好的朋友,願意替我報仇么?咱們到他家,把他家房梁咬斷!”“好啊,咱們去叫弟兄!”快樂女孩跟到他們的窩外,不一會兒就出來一大群螞蟻。它們朝一個方向去了,快樂女孩緊跟在他們身後,走啊走,走到了一個小村莊 ,快樂女孩見路邊有許多吃的喝的,便說道:“嘿,這麼多食品和水,怎麼沒人看管呢?我肚子餓了,填飽肚子再說!”說著便拿了很多吃的喝的,但快樂女孩還不忘緊跟在螞蟻身後。一會兒,螞蟻走到了一間茅草屋,開始咬房梁,不久房子就塌了,螞蟻就走了,快樂女孩獃獃地站在那兒。這時,茅草屋的主人回來了,見到塌了的房子和快樂女孩,便不分青紅皂白的罵起快樂女孩來:“嘿,你這個小丫頭片子,你可真有本事啊,把我家房子都弄倒了,賠!要麼給我當女傭!”快樂女孩當然賠不起茅草屋了,只好給人家當女傭了。快樂女孩想:我腿真賤啊,偏偏跟螞蟻走到了茅草屋,要不然……。快樂女孩一邊給人家打工,一邊給茅草屋的主人當女傭,被人家當大人使喚着,哦,不,應該說比大人還要累許多倍!每天披星戴月地干臟活、累活,吃不飽,穿不暖,省下一星半點,用於給人家賠茅草屋。就這樣過了很多年,終於把茅草屋還給人家了。 

  這時快樂女孩,哦,不,現在該叫她快樂女人了。快樂女人走到自己家,可家人根本不認她,家人又生了一個弟弟。快樂女人就這樣成了乞丐。 

  哦,苦命的快樂女人!從此快樂女人見到螞蟻就要把它踩死! 

  PS:很無聊,但已經寫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苦命的快樂女孩和幸福的快樂女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命的快樂女孩和幸福的快樂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