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新學校的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新學校的感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曾懷揣着對中學生活美好的憧憬,度過了小學,在領到小學畢業證書那一刻,我從激動、興奮中體會到我是一名中學生了。而經過兩個月的漫長等待,我終於按捺不住興奮,步入中學的殿堂,可自從進校門的那一刻,我的夢想徹底打碎了,中學生活是忙碌而枯燥的。 

  這兩個星期以來,又讓我深切地感受到中學生活的枯燥無味,不過讓我感到慶幸的是,我的老師們都是好老師。 

  就說,語文老師吧!他是一位性格算開朗的老師,經常會在上課時,給我們猜謎語、講故事,讓上課的氣氛會在瞬時間就活躍起來。而且他給我們說的故事,每個都是蘊含著豐富哲理的;他給我們猜的謎語也都是很有知識性。我印象最深的是這樣一道謎語:一不出頭,二不出頭,三不出頭,不要它出頭,它就要出頭。你們知道這題的謎底是什麼嗎?(提示:用符合隔開,答案就在文中找。) 

  我們的數學何老師和英語胡老師上課都細緻、精彩,讓人回味無窮。而我們的班主任??征老師也是一位極其認真負責的班主任,雖然,她對我們有一點凶,可那都是為我們好。 

  我對中學的感受也就只有這麼多了,如果你還想聽的話,我就下次再跟你娓娓道來。(謎底:森) 

  --------------------------------------------------------------------------------

您正在瀏覽: 對新學校的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新學校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