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學校的印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校的印象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度過兩個月有意義的暑假,我來到廣雅小學。

  我第一次來學校,這裡的壞境深深的把我吸引住了。 新學校給我的印象是花、草、樹木繁多,空氣清新。早上你深深地吸一口氣,你的五臟六腑都會感到特別舒服。花兒有的彎着腰,有的點着頭,有的搖着手好像在歡迎我們;小草們手牽手,圍着花兒轉;大樹爺爺看它們跳得這麼開心也情不自禁的為它們伴奏起來了。 走進校園的小道和花圃,我參觀了教室和宿舍。教學樓和宿舍樓非常大,真像一個個巨人展開雙臂歡迎我們。這裡的設施非常齊全:教室和宿舍即有風扇,又有空調;教室里還有投影。 我想:我在這樣一個美麗的校園裡學習,我一定要努力學習打好基礎。像小樹一樣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新學校的印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校的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