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秋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葉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到了,哦,秋天,最美的不再是花,是葉子,迷人的秋葉。

  瞧,那片楓樹林,燃燒成了一大片紅色,那樣迷人,那樣美麗。走近看,楓葉不大,外形像手掌一樣,扇走了夏日的炎熱。我撿起一片楓葉,它柔軟,莖脈凸出,葉脈不斷向四周擴散。在這秋葉發黃的時期里,只有楓葉在秋季盡情展示它的風采,它的頑強,它火一般的激情,它面對生活的歡欣。

  美麗的不止有楓葉,銀杏也是美麗動人的。它慢慢變黃,有的沉浸在綠色生機的世界里,有的不捨棄綠的清涼,卻又愛上了黃的燦爛。一片葉子依依不捨地飄落,我接住它,細細端詳:銀杏葉是把黃金雕成的扇子,葉柄很細長,葉片分成了兩塊,好似一個愛心。葉子上有細細的紋路,一條一條,合起來,就成了這把扇子。秋天真美,這樣熱情,這樣迷人,這樣堅強。我愛萬物復蘇的春季,我愛生機勃勃的夏天,我也愛白雪皚皚的冬日。但我更愛秋天,不,我愛的是秋葉啊。

您正在瀏覽: 秋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