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房子是怎樣的呢?讓我來給你們介紹一下吧!

  未來的房子完全有一台電腦操控,主人可以以改變電腦數據的形式來改裝房屋。房子的大門由高科技納米技術製成,並配有超能感應系統,只有指紋核對正確才可以進去,電腦數據庫很大,最多可存入1000個人的指紋,如果指紋核對不真確,放心,你弄台大炮來都沒用,還會觸響警鈴,打開自動報警系統。

  屋內都是統一標準,一間客廳,兩個卧室,廚房衛生間浴室各兩間,一個陽台。陽台上還配有小花園,可以種花種草,主人可以調節花園溫度,當主不在時,可以用手機通知電腦自動放水。

  廚房什麼也沒有,除了一台電腦。因為,這是主電腦的分支電腦,可以在主人輸入菜名后操控地下廚房燒菜后運往餐座。

  未來的房子帥着呢,以後再說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