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們初三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初三了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染指流年”,坐在教室的窗邊,看着這句話。心,被猛地揪了一下。短短兩年時間,從當初那個懵懂無知的小孩兒變成了初一、二的學姐,這樣的變化太快。然而,除了讓我有些不適外,這其中還夾雜着一絲絲欣喜。

  回憶兩年前的自己拎着大包小包向學校橫衝直撞的樣子,最後卻連教室都找不到。一位天使般的大姐姐“從天而降”為自己指了路,當時的那個感激啊。從此,那光輝的形象一直就留在了我的心中。也許是從那時起,就立志要做一個那樣的人,讓學妹學弟也能向自己看齊。

  思緒從窗外飛回,望着眼前的教室,想想當初的樣子,竟有幾分可笑。但畢竟已是初三,走在低年級學生的前面心中還是很自豪的。只是,再沒有一個人也會無厘頭的向我問路,顯示的一切告訴自己:回不去了。

  初三的學科作業自然是重些,很忙,很有壓力,但也有樂趣所在。

  晚自習的氣氛總是那麼緊張,卻讓人充滿力量。總覺得慢一點兒就會被趕上,鬥志昂揚的樣子。每征服一題,就會有種無法言喻的成就感油然而生。然後去面對下一個挑戰。就像只在爬樓梯,高度的增加只會讓人越來越興奮。

  正處於最後一年,每分每秒都在倒計時。我努力規劃好自己的時間,去打一場最漂亮的戰。

  這樣想來,初三,好像也沒那麼糟吧。調整好自己的心情,微笑,還是那扇窗,透過它對着外面大喊。車的轟鳴淹沒了我的聲音,但只有自己清晰地聽到:我們初三了!

  一年級:花不結果

您正在瀏覽: 我們初三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初三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