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六一兒童節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兒童節遊記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國際六一兒童節,也是全世界小朋友們最快樂的節日。 

  今天,阿姨說要帶我們去超越英語進修科學實驗校遊玩,我們大家都趕快寫完了作業。吃完早飯後,阿姨帶着我和表弟、姐姐一起出發了。來到超越英語進修學校,這裡的小朋友可多了。首先阿姨帶我和表弟一起去找座位,找到座位后,讓我和表弟在座位上等她們,阿姨隨後又帶姐姐們去參加課間活動,我坐在座位上看見大姐姐、大哥哥們,有的在玩吹蠟燭、有的在玩托乒乓球等各種。阿姨帶姐姐們玩了好久,我們離開學校。 

  我們離開學校后又來到了八一公園,我看見這裡的人有許多小朋友在玩。我們在公園轉了一圈,阿姨說我們去玩點什麼遊戲呢?我們來到了遊樂場,這裡的人有很多,有的在玩過山車、有的在玩松飛鼠、還有的在給鴿子餵食……我們去玩章魚,我們坐好並系好安全帶后,機器開動了,章魚好像是在表演舞蹈一樣,只見它的腳上上下下的飛動着,我們坐在上面好像是在藍天里自由的飛翔。停止后我們解下安全帶走下章魚。阿姨帶着我們回到家裡了。 

  我們玩得很開心,希望全國的小朋友們都和我們一樣玩得開心。

   進賢門小學 

  一(5)班 

  饒 銘

您正在瀏覽: 六一兒童節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兒童節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