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

  三月的風,帶着芬芳的氣息,吹過山巒,吹遍田野,春天來了。

  春天的風是輕柔的,像媽媽的手,撫摸着你我的臉。春風吹過,山青了,水綠了,池塘的水像鏡子一般明凈,在陽光下閃着光。塘邊的垂柳長出了新葉,碧綠的枝條在春風中搖動,幾隻鴨子跳進池塘,在水中追逐嬉戲。恰如:春江水暖鴨先知。

  春天是花的世界。山坡上的桃花、梨花、杏花競相開放。一群群蜜蜂嗡嗡嗡的在花間飛來飛去,幾隻蝴蝶也振動着美麗的翅膀,在花叢中時隱時現,田埂邊,到處是青青的小草。溫暖的陽光照耀着草地,葉片上掛着露珠,迎着陽光閃閃發亮。

  在大片的麥田裡,綠色的麥苗在陽光雨露下挺直腰桿,茁壯成長,一陣風吹過,麥浪翻滾,發出沙沙的聲音。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正是播種季節春天是萬物生長的季節。春天驅散了冬天的冰冷,驅散了人們的憂愁,帶給人們歡樂和希望。

  啊,我愛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