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來到了公園,她一揮魔術棒,一眨眼:柳樹長出了綠色的嫩葉,飛出了許多白色的柳絮;桃樹上開滿了粉紅色的桃花;梨樹上開滿了白色的梨花;迎春花也開滿了黃色的小花;小草呼的都鑽出了泥土。真是春回大地,百花齊放。

  春姑娘又揮了一下魔術棒,天空中立刻飛來了許多鳥兒,有大雁,有燕子,有小黃鶯,還有許多我叫不出名的鳥兒,真是鶯歌燕舞,百鳥爭鳴。

  春姑娘再次揮動魔術棒,不知從什麼時候草地上冒出了許許多多的小朋友,他們手拿風箏,在草地上邊跑邊叫,有的說:“快看啊!我的風箏飛得高吧!”有的說:“哎呀!不好了,我的風箏要掉下來了!”還有的說:“春天來了真好啊!看,我們可以放風箏……”

  這時春姑娘聽到了,開心地笑了!  (指導老師:華玲琳)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