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可是,初春的溫度和冬天是很難分別的,是怎麼知道春天來了呢?哦!多虧了那個“報春使者!”小燕子回來了,它們用剪刀似的尾巴剪出了春天,用它們那美妙的歌喉唱出了春天。有些小燕子飛倦了,就落在電線杆上休息一下,嘰嘰喳喳地唱着,再加上用它們的身體做的音符,和五線譜似的電線,編成了一首首美妙的“春天之歌”。 

  着小朋友微笑,小朋友也笑了,笑着春天的美好!春姑娘也從天空中灑下朝着春姑娘微笑,更是朝了春雨,喚醒了沉睡了整個冬天的花朵,花兒笑了,它們朝着天空微笑,朝着太陽微笑, 

  春天,也是生命的季節,在春天,綠油油的小草上了出來,從淡黃到淡綠,從淡綠到深綠,是那樣的生機勃勃。小樹苗也被春姑娘塗上了一層綠油,看着眼前的這一變化,我油然而生起感嘆,啊!這不就是生命的萌芽嗎? 

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