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來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似一位輕披薄紗的姑娘,裊裊婷婷地向北國走來。 

  她輕輕的揮揮手,睡在棉被裡的山便醒了。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用清涼的泉水洗了洗臉,立刻就呈現出了娟妍的本色。不久,他又換上了一身黃綠相間的春裝,無限的青春活力頓時盡情地展示於天地之間。看到這樣的情景,枝頭曬了好久太陽、互相爭吵着的小鳥早已按捺不住了,它們清清嗓子,歡快地唱了起來。那輕柔的枝條,沐浴着和煦的春風,享受着溫暖的陽光,傾聽着悅耳的歌聲,竟也忍不住張開了黃的綠的眉眼,來探詢這美好的世界。 

  “我會有這麼大的魔力嗎?”春天看到山是如此的富有生機,心裡非常高興,於是她想:我要走遍北國的山川田野,把魔力帶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帶去生機,帶去活力,也帶去欣喜。 

  她來到河邊,輕輕的吹了口氣,冰封的小河馬上開始歡快地唱了起來。重見天日的游魚,興高采烈地吐着氣泡,那一張一翕的小嘴似乎在講述着它們在冬天裡的見聞。河水卻唱着歌,無暇細聽,好像它也知道,自己的目標始終是那遼闊的海洋,應該趁着這美好的春光日夜不息地趕路,儘早到達自己的目標。 

  她來到田野,輕輕地跺跺腳。沉睡的大地立即解凍,蟄伏許久的小草挺直了腰板,在和暖的春風中梳起了頭髮。久藏泥土中的種子,聽到這“沙沙”的梳理聲,似聽到了進軍的號角一樣,一個個兒,一夥伙兒競相拱出地面,在溫暖的陽光照耀下,展開了生長的競賽。真是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在春天的耳邊,彷彿響起了此起彼伏的“噝噝”的生長的聲音,沒過多久,田野便鬱鬱蔥蔥、生機勃勃了。 

  隨着小草的日漸茂盛,田野里的人也多了起來。整理土地的、送肥的、翻地的、播種的來來往往,絡繹不絕。也許是因為春天來了,她停留的時日不多,所以都趕緊的為這新的一年開個好頭。 

  山是如此的娟妍,水是那樣繁忙,田野又是那樣的蔥蘢熱鬧,校園裡呢?春天不由得停在了校門口:那群昨天還在雪地里打滾兒草堆里捉迷藏的天真可愛的學生們呢?在放完了鞭炮、吃過了餃子、逛夠了花燈之後,會是怎樣的呢?是不是也在抓緊我到來的這短暫的而又價值千金時刻呢?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