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輕輕地飛來了,她給大地換上了五彩繽紛的衣裳。到處生機勃勃、春意盎然。

  小草從泥土裡鑽出來,由嫩綠變成了碧綠,昭示着頑強的生命力。一朵朵美麗的迎春花爛漫地開着,在春風裡搖曳。我鑽到了花叢中,“啪”的一聲,爸爸給我留下了永久的美麗。

  春風吹開了正在熟睡的桃花,她綻開粉紅色的笑臉;春風吹醒了正在夢鄉里的柳樹,她在春風裡展開長長的手臂。春風吹醒了冬眠的動物,它們從暖和的“被窩”里爬起來;春風把大雁從南方也召了回來,為北方的春天又增添一份亮麗的色彩。停留在電線上的小燕子像一個個可愛的音符,伴隨着嘰嘰喳喳叫聲,像正開着一場盛大的音樂會。

  一年之季在於春,春天是個播種的季節,農民伯伯正忙着播種、澆水、施肥……

  春天真美啊!

  山東省棗莊市台兒庄區三年級:李冰聰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