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寒冷的冬天已經悄悄地溜走了,而溫暖的春天來代替悄悄溜走的冬天了!

  春天在那裡呢?

  春天在小樹里,春天給小樹穿上了新的衣服,也讓櫻花帶上了粉紅色的帽子,羞答答的露出了小臉蛋,有的才展開幾片花瓣,有的仰着頭,它們在葉子的擁簇下,顯的更加鮮艷,還時不時的散發出淡淡的清香。

  春天在歌聲里,小鳥飛回來了,這裡的小鳥歡樂地唱着歌像是唱:“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春天在花兒、草兒,雛菊花有的還沒有綻放開得像蓮花,小草從土裡探出頭來,露出嫩綠的小芽兒,為大地也換了一件“新衣服”。

  紅彤彤的太陽照耀着大地,熱烘烘的,小草伸着懶腰,像在說:“我還沒睡醒呢!這麼早叫醒我幹嘛!”花兒、草兒和微風一起跳着優美的芭蕾舞,像翩翩起舞的蝴蝶。

  春天在清清的小河裡,看見河裡的小魚小蝦在裡面快樂的游來游去!

  河邊的楊柳也發出了嫩芽,柳條好一位小姑娘站在河邊梳理自己的頭髮。

  春天在蔚藍的天空上,高空中飛着十來個風箏,很像老鷹在天空中翱翔,那邊不時還傳來一陣陣的笑聲,原來是很多小孩子們在放風箏呢!

  蜜蜂又開始忙了起來尋找春天的花香,還是那麼的勤勞、勇敢。

  春天還有好多美麗的景象等我去發現!

  出處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