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尋找春天

  春天來了,讓我們一起來尋找春天吧!

  春天在長滿嫩葉的柳條里。春風輕輕地一吹,柳條輕輕搖晃,嫩綠的小葉掉了下來。檢起來,看一看,它們好像剛出土的小草,又好像一小盆弔蘭,多麼可愛的柳葉呀!

  春天在花朵的花瓣里。初春時,杏花開的最旺。起先,枝頭上掛滿了許多花骨朵兒,好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用布遮着自己的臉,像怕被別人看見一樣。過了兩天,那些花骨朵就變成了一朵朵盛開的花兒,好似成了一個調皮的孩子,咧開嘴對着我們甜甜的笑那!一個星期過去了,杏花謝了,桃花、梨花相繼開放。梨花是雪白雪白的,好像雪花掛在了枝頭;桃花的花瓣是尖尖的,好似小精靈們的翅膀。它們多漂亮呀!

  春天在綠色的草地里。初春時,草地上一派“草色遙看近卻無”的景象。小草們努力地鑽出自己的小腦袋,從遠處看,卻只有那露出一小點頭的小草,也看不出綠色,好像是小草在與我們捉迷藏呢!多有意思的小草呀!

  春天在鳥兒們的翅膀里。秋天的時候,鳥兒們都向南遷移,去溫暖的南方過冬去了。春天來了,鳥兒們就又從南方飛回來了。大雁們扑打着翅膀,發出“咯咯”的叫聲,為回到家鄉而高興呢!燕子們也回來了,它們撲着翅膀,在空中優美的飛翔,像跳傘運動員一樣。小鳥們也知道季節呀!

  春天在小朋友的衣服里。春天到了,小朋友們脫掉棉衣,換上五顏六色的春裝,有紅的、有黃的、有綠的,為我們增添了盎然的氣息。

  春天在哪裡,春天無處不在,在天上、在地上、在山上,春天就在我們的身邊,只要你睜大眼睛,就可以找到她。快去找吧!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