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豐富多彩的,只要你認真觀察就會發現了。我就打算出去看看,尋找春天了。

  我在我家的葡萄架上找到了春天,它長出來的新葉子嫩綠嫩綠的,那葉子摸得痒痒的,真好笑!我又在小區的柳樹上找到了春天,它的嫩芽綠綠的,我情不自禁說出了:“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剪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我抬頭望着天空,成群的燕子飛向天空,傳遞着春天的喜訊。燕子就好像春姑娘派來的使者,為這裡帶來了春天。我又看見了一群鳥,有藍的、黑的、花的、白的、紅的……,我使勁一拍手,它們爭先恐後的紛紛飛上了天空。這也表示着春天來了!腳下的花草也紛紛探出了腦袋,互相通報着春天的喜訊。我又看見了一個小孩在種花,我就問:“小弟弟, 你為什麼要在這兒種花呢?”小孩說:“爸爸說春天最適合種花,而且大自然的土石最肥沃的。所以我就把花兒種在這兒了。”我想這也是大自然的啟示呀!並且我想農民伯伯現在正在播種吧。

  我突然看到小孩的衣服,雖然穿着長褲,但上面穿着短袖衣。以前冬天穿着棉襖、棉褲,現在服裝變了,這也是春天的啟示呀!來到湖邊,青蛙呱呱的叫,魚兒露出了腦袋,吐着泡泡。不遠處,河水在嘩嘩的流向遠方。在學校,花壇里的花有的還只是花骨朵,有的只張開了幾片花瓣,有的全張開了。這都是春天的變化呀!

  大自然的春天多美啊!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