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有趣的事

泉州師院附屬豐澤小學  鄭志冰

哈哈……說起那件事,還真笑死我。

那天,我和小夥伴在院子里玩。玩得正高興,小明突然指着那邊的欄杆說:“誰敢爬出去?”為了顯示一下自己的威風,我大聲說:“我敢。”

於是,我來到欄杆旁,揉揉手,便三手兩腳爬了上去。這欄杆是鐵的,又滑又利。特別是頂角上有幾個鋒利的角,一不小心就穿屁股。我小心翼翼地爬到了頂端,對下喊:“我爬上頂了。”傻頭傻腦的東東說:“真厲害呀!”聽到他們的誇獎,我心裡美滋滋的。下笑得起勁,我腳下突然一滑,哎呀,我的媽呀!我滑了下去,正好被頂尖上那又尖又長的頂角刺穿了褲子,在屁股上劃出了一條痕,把我如燒豬一要吊在欄杆上。好險呀!要是掉下去,准腦袋開花。小夥伴見我這副熊樣,一個個笑得像烏龜一樣縮成一團。我臉上頓時紅到了耳根,生氣得想立刻下去揍他們,可我這樣吊著,看樣下去呢?只能抖了,把褲子弄爛了,使褲子不弔在欄杆上,再滑下來吧。我便在上面像遇到獵狗的麻雀一樣大抖起來。終於,褲子“嚓”的一聲,爛了。我本以為能安全地滑下去,沒想到欄杆太滑,抓不緊,一個勁頭摔下去。摔得我滿臉是一塊青一塊紫的。我拖着傷回到家裡,媽媽一見我這熊樣,愣住了。

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一聽,笑得前仰后俯。唉!早知道,就不該逞威風了。你說,我以後還敢嗎?

  (指導老師:陳春珠)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