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我們學校組織秋遊,準備讓我們挖白薯。

  到了目的地,我發現那裡的白薯都用塑料布罩着,這是為什麼呢?我馬上跑過去問旁邊的老爺爺,老爺爺告訴我:一是因為要保持土裡的水分;二是要保持土壤的溫度。原來種地也有這麼大的學問呀!

  地底下的白薯是什麼樣子的呢?同學們肯定也都有這個疑問吧!大家紛紛拿出工具,我也拿出鐵鍬,迫不及待的掀開塑料布開始挖了起來。我拿起鐵鍬先把白薯秧周圍的土往開挖,挖了一會兒終於看見了一個白薯頭。我挽起袖子,抓住白薯頭,用力往上一拔,沒想到白薯紋絲不動,氣死我也!我可不甘心,我雙手緊緊抓住白薯兩側再用力往上一拔,哎呀!不但沒拔上來,還摔了一跤,害的我一下子躺在地上。我站起身來,不行,看來拔是沒用的,我要改變策略。我拿起鐵鍬,在白薯旁邊挖了一個洞,把鐵鍬插進去,想把白薯給撬起來,可是我力氣太小,土又太硬,根本就撬不動。所以,我又搬來了幾塊石頭,墊在鐵鍬的背部,猛地一壓,白薯往上移了一點,看來我的方法是正確。我心想:這下能把你給拔出來了吧!於是,我又用力往上拔了一下,可還是拔不出來,人多力量大,我叫了幾個同學,一起喊一、二、三!這下把白薯拔出來了。我照着這個方法又拔出來了好幾個白薯。

  好長時間沒有秋遊了,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一定再挖一次白薯。挖白薯真有意思!

  dxfvkjsdjgsjgdjhd1:-):-P-_-|||O(∩_∩)O~(*^◎^*)四年級:董嘉琪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