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兒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每天都會發生許多事兒。高興的、傷心的、憤怒的、低落的、有趣的、快樂的……而我要說的事,是一件有趣的事。 

  就在今年暑假,我回到老家玩。家裡為了招待我們,買回來了幾隻雞,其中一隻正在下蛋期間。奶奶見這隻雞吃了可惜,便叫爸爸把雞喂在院子里。每每聽到雞“咯咯咯蛋”叫地時候,大人們總是跑到花園裡,把雞蛋撿回來。 

  終於有一次妹妹也忍不住了。也想撿一回蛋。於是,妹妹聽到母雞叫的時候,跑到花園裡。見母雞還在翹着屁股使勁下蛋,不禁心生憐憫之情,想幫助母雞下蛋,便走到母雞跟前,用手使勁在母雞屁股下面搗鼓。母雞嚇了一跳,連飛帶跳地嚇跑了。在逃跑的路上,還不停的把東西弄到——把吃飯的碗打碎了、把喝水的碟子打倒了、還把花園裡的花盆打飛了。 

  我看到這一幅場景,急忙跑過去,對着妹妹說:“婷婷,雞自己要下蛋,你不用幫它下。你這樣,會嚇到它的,反而下不出來蛋。” 

  “哦,原來是這樣。”妹妹眨巴着大眼睛,用無辜的眼神望着我。 

  “好了好了。”我對着妹妹朝屋裡揚了揚下巴,說,“你進屋裡去吧。” 

  “嗯。”妹妹乖乖地走進了屋裡。 

  我看着妹妹進了屋裡,懸着的心才放下來,卻不知還有更糟糕的事在後面。 

  妹妹進了屋,看着桌上的雞蛋,又想到毛茸茸的小雞,那機靈的腦袋便冒出一個鬼點子。 

  只見妹妹跑向餐桌,拿了一個雞蛋便跑向卧室。到卧室后,又用被子把雞蛋捂住。自己則學着老母雞的樣子孵起雞蛋來。“啪”的一聲響,雞蛋承受不住妹妹的重量,碎了。我急忙飛跑過去,掀開被子,定睛一看,雞蛋早已被妹妹壓了個稀巴爛。黏糊糊的蛋清像一層膜粘在被褥和床單上,到處都攤開了。蛋黃也被妹妹壓得七零八落。 

  我看到這一幅場景,瞪着眼睛,張大了嘴巴,過了好久,才反應過來。 

  隨着“啊——”的一聲慘叫,妹妹被我抓住了辮子。 

  “你看你,這就是你乾的好事。”我氣呼呼地對妹妹說。 

  “姐……姐姐。”妹妹一臉無辜地望着我“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那你就是有意的咯!” 

  “對。啊……啊,不不。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算了,今天就饒過你。下次別干這麼傻的事了。人怎麼能孵出小雞呢?你又不是母雞!” 

  “噢,原來如此。” 

  直到今天,我還一直懷念着這一件妹妹乾的傻事、趣事。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