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雨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雨珠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下雨了,我在門內凝視。忽然看見那一滴滴晶瑩的雨珠從天上落下來,無聲的落在門前的台階上。

   小雨珠清澈透明,如同一個小小的玻璃珠。他美麗純潔,活象一群快樂的小天使。它下的均勻,遠遠望去如同一位仙女編織的無形的網。他小巧玲瓏、活波可愛,富有生命力。

   看着看着,我猛的想到要摸一摸小雨珠。於是我伸開雙手,頓時感到一陣涼爽。我低頭一看,啊!雨珠早已把我乾燥的手滋潤了。小雨珠,我真感謝你,星期日的雨天我再也不會寂寞了。雖然我聽不見夥伴的歡笑,單我擁有了一個新朋友小雨珠。

   雨珠還是那樣靜悄悄。別看雨珠小,沒有它,五穀就不會豐收,百業也不會興旺。

   啊!雨珠你是生命的源泉、幸福的使者。

您正在瀏覽: 小雨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雨珠 暫無評論